|
#include <iostream.h><br/> class MaxMin8{<br/> private:<br/> int a,b,c,d,e,f,g,h;<br/> int Max(int,int);<br/> int Min(int,int);<br/> public:<br/> void set(int,int,int,int,int,int,int,int);<br/> int Max();<br/> int Min();<br/> };<br/> int MaxMin8::Max(int x,int y)<br/> {if (x>y) return x;<br/> else return y;<br/> }<br/> int MaxMin8::Min(int x,int y)<br/> {if (x>y) return y;<br/> else return x;<br/> }<br/> void MaxMin8::set(int x1=0,int x2=0,int x3=0,int x4=0,int x5=0,int x6=0,int x7=0,int x8=0)<br/> {int a=x1,b=x2,c=x3,d=x4,e=x5,f=x6,g=x7,h=x8;<br/> cout<<"go"<<endl;<br/> cin>>a>>b>>c>>d>>e>>f>>g>>h;<br/> }int MaxMin8::Max()<br/> { int x,y,v,z,l,n,q;<br/> x=Max(a,b);<br/> y=Max(c,d);<br/> v=Max(x,y);<br/> z=Max(e,f);<br/> l=Max(g,h);<br/> n=Max(z,l);<br/> q=Max(v,n);<br/> return q;<br/> }<br/> int MaxMin8::Min()<br/> { int x,y,v,z,l,n,q;<br/> x=Min(a,b);<br/> y=Min(c,d);<br/> v=Min(x,y);<br/> z=Min(e,f);<br/> l=Min(g,h);<br/> n=Min(z,l);<br/> q=Min(v,n);<br/> return q;<br/> }<br/> void Main()<br/> {<br/> MaxMin8 M8;<br/> M8.set();<br/> cout<<"大"<<M8.Max()<<endl;<br/> cout<<"小"<<M8.Min()<<endl;<br/> } |
|